不支持Flash

下半年中国台湾WiMAX终端产品发货增长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09: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中国台湾产业研究与咨询机构——市场情报中心估计,今年下半年台湾基于WiMAX技术的消费者终端产品的发货量将达到65.1万部。比2006年同期将增长800%。今年全年台湾WiMAX技术消费者终端产品的销售收入将从去年的2260万美元增长到1.59亿美元。

  市场情报中心称,今年下半年台湾主要的WiMAX运营商预期将从网络测试阶段转向正式运作。另外台湾不同的WiMAX技术消费者终端产品制造商将与国际电信设备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摩托罗拉、阿尔卡特、Alvarion和SR电信,预期将帮助台湾 WiMAX 技术消费者终端产品行业实现大规模生产。

  2006年台湾发货的WiMAX 消费者终端产品主要由室外WiMAX产品组成,安装成本和灵活性是提供WiMAX服务运营商的主要考虑。室内的WiMAX消费者终端产品是2007年开发方向的首选。台湾制造商与国际卖主之间的合作条款认为,完整的和基本水平的产品预期是WiMAX 消费者终端产品规格开发的二大趋势。

  今年台湾WiMAX消费者终端产品发货量增长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互用性测试、监管问题和产品认证。例如国际WiMAX芯片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产品如果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通过,台湾制造商的WiMAX 技术消费者终端产品将需要单独认证和测试。

  今年上半年中国台湾WiMAX 技术消费者终端产品发货量为12.54万部,销售收入为2810万美元。

  作者:红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