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vell收入增长243% 与微软合作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开源软件厂商Novell公司表示,过去三个季度以来,公司的Linux业务增长了243%,收入达到1亿美元。这一强劲的增长主要的应归于和微软公司签署协议,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Novell开源资深销售主管Steve Harris表示,我们的Linux业务销售增长意味着与微软的合作已经得到公众的认可,它将帮助我们维持增长的动力。他说,Linux与Windows的兼容已经被许多消费者接受并很快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本月早些时候二公司宣布将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Cambridge建立联合开发实验室,专门进行互动平台兼容性的开发。据悉,该实验室占地2500平方英尺,将由微软和Novell公司的八个工程师和二个主管组成开发团队,将使实验室中的Windows服务器与Suse Linux服务器共同运作。

  在开源软件市场,Novell主要竞争对手是红帽公司,本周红帽宣布季度财报称,公司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达到1.27亿美元。

  作者:红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