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公司首席法律官意外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7:03  eNet硅谷动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公司首席法律官Carl Belding由于业务外出在瑞士逗留期间,从酒店阳台坠落不幸身亡。他留下了妻子和二个孩子。

  诺基亚表示,Belding是公司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中超过150名律师团队的领导,先前他在IBM公司服务了20年后于去年早些时后加盟诺基亚公司。他是IBM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部门第一个非美国人担任的最高法律官员。在IBM公司内部,他有很大的权利,可以支配使用公司的私有飞机。

  最近首席法律官一直致力于诺基亚与高通之间的专利争论。诺基亚发言人表示,对我们来说,首席法律官的意外死亡是一个重大的损失,Belding具有精明的法律头脑,是我们重要的同事和最好的朋友。

  离开

苹果前往高通担任首席辩护律师的Donald J. Rosenberg和诺基亚的首席法律官Carl Belding在IBM公司曾经是同事,他们负责过IBM的法律工作,但Rosenberg在IBM工作了30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