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系统光传输骨干网搭建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5: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27日,由长江航运通讯管理局投资建设的“汉、宁、沪、光传输电路系统工程”顺利开通运行,针对本次通信系统工程,中兴通讯在武汉至上海间建成了一个10Gbit/s SDH传输系统。

  据了解,中兴通讯此次采用了业界领先的逻辑子网技术以及主从时钟同步技术,在国内企业网市场首创高效能传输网络。"长航光传输骨干网"的开通,将大大提高长江航运通讯管理局的传输线路的质量和安全性,使长江沿线的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能更方便地使用先进、畅通和可靠的光传输通道与体验长江航运管理局提供的优质服务。

  在企业网市场,

中兴通讯融合数据、传输、视讯、PCS、监控、服务器、ECS等多样化产品不断为企业级用户定制新品及提供精确的解决方案。该项目的成功开通标志着用户与中兴通讯之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同时也为中兴通讯高端技术的深层次应用树立了标杆。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