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朗与英特尔合作进行WiMAX互用性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26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9月29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宣布将进一步扩展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数天前阿尔卡特-朗讯与京瓷无线(京瓷美国子公司)签署了了一项协议,双方计划开发端到端的WiMAX移动宽带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将在WiMAX互用性测试领域扩展与英特尔合作关系,它们的共同目标是真正保证阿尔卡特-朗讯的WiMAX基础设施与公开的客户端设备(CPE)兼容,以及与整合有英特尔的固定/移动WiMAX芯片的消费电子装置兼容,其中包括英特尔的WiMAX Connection 2250芯片和移动装置采用的、具有多输入多输出(MIMO)功能的WiMAX芯片组。

  2004年

阿尔卡特-朗讯与英特尔签署了WiMAX研究开发协议和联合营销协议,这些合作协议推动了WiMAX生态系统的发展。双方声称它们已经完成了固定应用的互用性测试,目前正在对芯片组和基础设施支持的所有移动服务进行互用性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