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律师辞职投高通 甲骨文律师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20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9月29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五宣布,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辩护律师Donald Rosenberg 将离开苹果前往高通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辩护律师,甲骨文公司的首席辩护律师 Daniel Cooperman将接替Rosenberg的职务。

  苹果表示,Rosenberg在苹果任职仅十个月,他先前在IBM公司担任律师30多年,最近几年成为IBM的首席辩护律师。去年十一月份在苹果股票期权丑闻最激烈的时刻Rosenberg到苹果任职。

  

苹果前首席辩护律师Nancy Heinen涉嫌修改苹果期权的发布日期,隐藏了苹果高层的腐败行为,目前正在接受民事调查。

  苹果没有透露Rosenberg 离开的原因。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感谢Rosenberg 在过去十个月中为苹果做出的的贡献,希望他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

  Cooperman将从十一月一日起在苹果任职。早在1997年二月他就成为甲骨文的首席辩护律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