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闪龙LE1100处理器节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7: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AMD双核速龙与Intel酷睿2之间的竞争吸引了不少眼球,但是不曾料到的是,就在两股势力激战正憨之际,AMD又在低端市场率先发难。TDP功耗仅为45W的闪龙LE1100处理器强势登陆,这将彻底改变打压酷睿赛扬在低端市场的份额,大幅度提升AMD在低端处理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由于AMD的K8架构并不非常依赖于二级缓存容量,因此闪龙处理器的表现一直得到业界好评。通过对核心设计的改进,新版闪龙进一步降低的TDP功耗,这对于低端市场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首先是降低了对散热器的要求,甚至可谓配合被动式散热器打造静音平台;其次是为大幅度超频打下了基础,延续闪龙超频潜力出色的传统优势;最后,闪龙LE1100的价格也将会很有竞争力。对比Celeron D,其性能优势显露无疑,而对比酷睿架构的Celeron 4XX,其超频表现以及超低功耗都是值得骄傲的地方。

  从性能角度来看,这款默认主频达到1.9GHz的闪龙LE1100单核处理器并不会让人失望,无论是组建HTPC,还是作为台式机处理器,都能够满足各种应用需求。此外,闪龙LE1100的工作电压仅为1.2V~1.4V,甚至DIY玩家还可以进一步降低电压后获得更出色的低功耗表现。

  45W新闪龙LE1100的表面编号为“SDH1100IAA3DE”。其中“SDH1100”表示是桌面平台的45W Sempron 64 LE-1100处理器,“I”表示采用Socket AM2接口,“AA”表示具备智能温控技术,“3”表示处理器二级缓存大小为256KB,“DE”表示采用65nm制程Sparta核心。

  PC低价位时代已经来临,明智的消费者开始更多地关注低端处理器。闪龙LE1100体现了AMD力拼低端市场的决心和实力,而且45W TDP低功耗表现足以让每一个注重静音表现以及稳定性的用户感到满意。此外,这款闪龙LE1100具备256KB二级缓存,比起部分老闪龙的128KB二级缓存更加理想,而且内存控制为双通道DDR2 800,其内存兼容性也有进一步提升,有望在400元以内的低端处理器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