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春称分众明年将两次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5:31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9月28日消息(高少华) 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今天上午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分众会继续坚持涨价模式,将于2008年1月和7月进行两次涨价,涨价幅度与2007年相近。

  在此之前,分众传媒曾于2006年7月和2007年1月对自身的商务楼宇广告价格进行了提价,平均上涨10%左右。

  在宣布坚持涨价策略的同时,江南春表示还将采取两项措施以扩大营收,一是把更多客户转加到分众的附加网络,二是在主力网络上逐步减少折扣。

  而在卖场电视广告市场,由于分众传媒与玺诚传媒两家公司存在竞争,致使卖场阵地的取得成本被不断抬高,并最终使得分众在卖场电视广告上的利润率要低于其楼宇电视和框架广告。为此,江南春称,下一步将加强公司在卖场的竞争力,并增加卖场的单店机器投入。

  根据分布传媒今天发布的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133亿美元,同比增长126.3%,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770万美元,同比增长126.2%。(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