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再掀攒机热潮 威盛Mm芯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5: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虽然暑假已过,但攒机市场的热度却没有消退。眼看“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很多暑假未完成装机心愿的朋友,又期待着趁这个七天长假,去电脑配件城再去“淘”些宝贝,攒台自己喜欢的电脑。这也让电脑城恢复了暑期的热闹和拥挤。

  要问攒机相对于买品牌电脑的方式,有那些好处,恐怕十人中有九人会说:攒机性价比高,选配件更自由。没错,攒机省钱是个公认的事实,而且国庆节到了,再支持一次“中国芯”也是不错的主义。今年以来,全球领先的华人IC企业威盛电子一口气推出了Mm 2500、Mm2500+、Mm3500等多款“中国芯”的芯板平台,这些产品体现了“中国芯”一贯的性价比高、节能环保、简单易用等特点,对于银两不多、又关注“中国芯”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超值MM2500+千元搞定主机

  除了少数的游戏发烧友,大部分攒机者一般不需要太强大的性能,因此,

性价比是很多朋友最关心的指标。

  威盛今年较早推出的Mm2500+芯板,就是以高集成、高性价比而见长的攒机配件。Mm250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的“中国芯”C7-D 处理器,它是目前全球最小的x86处理器,而采用VIA nanoBGA2的封装技术,也使尺寸控制在21mm x 21mm,保持卓越性能的同时,节电方面优势尤其明显。

  而在芯片组方面,Mm2500+配备了CN700北桥芯片和VT8237R南桥芯片,具有出色的音视频、图像处理能力,能给您带来流畅的多媒体播放体验。Mm2500+目前支持2GB DDR2-533/400内存,2个S-ATA接口、2个IDE接口、2根PCI接口以及8个USB接口,内部通过高速V-Link与南桥芯片提供数据通讯,传输速度达到533MB/s。

  这样将显卡、声卡、网卡甚至是处理器都集成到一起的整合型主板,价格也不过500多元。而一家经销商更推出“Mm 2500+芯板、金士顿DDR2 667 1GB内存外加大水牛迷你机箱,总价966元”的心动套餐。这样以来,只要再配上500元左右的大容量高速硬盘,一台主机就出来了。

  流畅跑VistaMm3500打造潮流之选

  刚领略了Mm2500+的超值诱惑,我们再来看看威盛最近又给DIYer带来怎样的惊喜?没错,就是Mm3500,因为它能流畅的运行Vista,这对很多喜欢新潮体验、又看重价格的朋友,绝对是个心动之选。

  与威盛的Mm2500、Mm2500+一样,Mm3500也搭载了主频为1.5G的VIA C7-D处理器,它的优势前面已经介绍过。而与前代产品所不同的,是Mm3500采用了CN896北桥芯片,该芯片整合了UniChrome Pro IGP图形核心,硬件构架支持DirectX 9,拥有两条像素处理管线,可处理MPEG-2解码并支持影像噪声过滤。CN896很早就通过了微软的Vista认证,从而也使Mm3500能轻松运行Vista系统。此外,Mm3500还提供了一条PCI Express X16显卡插槽,允许用户升级独立显卡,以获得更出色的图形性能。

  具备卓越性能的同时,Mm3500同样也继承了“中国芯”一贯的节能优势。该主板在集成了处理器、声卡、显卡、网卡等部件基础上,最大功耗不到35W,休眠时的功耗是1.09瓦,待机状态下的功耗仅有0.68瓦。而且,它与Mm2500、Mm2500+都通过了欧盟RoHS认证,更为绿色。

  随着IT技术的快速发展,很多朋友在选择电脑时,已经不再单纯以性能为主要指标,节能环保、简单易用、性价比高等等,都成为考虑的重要因素。而一直坚持节能计算理念的“威盛 中国芯”,就是期望为用户提供更符合未来需求潮流的芯片产品,如低功耗C7系列处理器和V系列芯片组等。今年推出的Mm2500+、Mm3500,均体现了超值、节能、环境友好等特色,如果你买电脑想既省钱、又省心,还要绿色环保,威盛Mm系列芯板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