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电信TD测试良好 有望拓展新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52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9月28日消息(于艺婉) 在前不久的一个公开场合,TD-SCDMA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透露,法国电信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在他们的中国研发中心进行TD-SCDMA测试。今天,一位消息人士向比特网ChinaByte透露,这个在实验室进行的TD测试状况良好。

  据该人士称,法国电信进行的TD-SCDMA测试采用了大唐的网络设备以及中兴的终端设备。“作为一家跨国电信运营商,法国电信对任何新技术都有一定的兴趣,TD-SCDMA在中国如此受重视,成为法国电信的测试对象是很正常的事。”消息人士说。

  法国电信是欧洲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去年5月,北京法国电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成为TD-SCDMA技术论坛成员。他们是继韩国SKT之后又一家全球主流电信运营商开始进行TD-SCDMA试验。

  “通过对TD-SCDMA进行的试验,既可以帮助法国电信寻找到TD-SCDMA方面的合作伙伴,也可以让他们能把更多技术带入新兴市场。毕竟,今后TD-SCDMA设备会具备成本优势,所以,这项技术非常适合向新兴市场推广。”消息人士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