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扶持方正科技 共建笔记本联合实验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7:29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9月27日消息(王培垠) 9月27日下午,英特尔中国与方正科技签署合作协议,英特尔将和方正在北京、上海、苏州三地建立“方正科技——英特尔移动产品研发实验室”。

  英特尔与方正科技的实验室主要针对高端移动产品进行产品研发,其主要目标瞄准了英特尔将于2008年推出的Montevina平台。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对比特网(ChinaByte)表示:“与英特尔的合作,将使得方正科技拥有了开启IT领域笔记本产品第二次浪潮的可能。”

  此前,在移动产品领域英特尔曾经与海尔建立产品研发实验室,与方正的合作,是英特尔在中国与本地企业建立的产品研发的第二家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