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立还是依附 中国电子商务多元化进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6:26  Pchome电脑之家

  在网上开个店,早就不是个新鲜事了。或许,你现在已经是淘宝或Ebay上的专业卖家了。你已经做了很多单生意了,甚至有了自己线下的实体店,而你因为公共平台的特性,你还是要自己每天17、8个小时的趴在电脑面前联系客户,每一个客户、每一笔业务,客户都是新的,你没法建立自己的固定的客户,来了新货、做了促销,除了守株待兔,还是只能守株待兔。也没有自己独立的品牌,自己的商业模式很难超越" 柜台服务商" 的大名. 始终没有办法实现从做生意到做事业的转变/ 跨越!。

  你一定想改变这样的局面,希望拥有自己的独立域名,拥有独立的品牌,能自己去培养用户忠诚度,把小店开大并长远发展。可是,注册域名简单,做一个自己的独立网络商店,并不那么简单。显然,在公共

电子商务网站租用现成而免费的柜台,对不少人来说显得更为实际。

  但这样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近日,ShopEx公司推出了“我的网店”服务,这将是永久免费的独立网店,它以颠覆性的产品模式,把电子商务的“形式漏洞”彻底的改变了。此次ShopEx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电子商务服务商,在业界率先宣布这一服务变革,也引领了新独立电子商务时代的潮流。

  独立的域名,独立的空间,独立的数据库,不用下载安装调试软件,不用为设备和空间发愁,零开通费,零维护费,只要经过简单申请,你就可以让您拥有自己专属的独立网上商店,而这一切只需要3分钟。原本开一个独立网店需要很多自己干的活,现在全部不再用自己操心了

  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电子商务服务商,ShopEx一直在思考如何让中国人的电子商务更加便利与成熟,此次推出的“我的网店”,为商家提供了免费的一站式网上开店服务,商家只要经过简单注册开通后,即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店,并可以将该独立网店绑定自己需要的顶级域名,从此拥有自己的品牌,不在做别人的附庸。

  ShopEx认为,在未来,独立网店与公共平台店铺将是一种有益的互补关系。ShopEx建议一个由事业心的网商,应该在公共平台上(淘宝、易趣等)开店的同时,开设并维护自己的独立网店。既充分享受公共平台大流量资源,又为自己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这样将为电子商务中的商家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将加速市场的成熟。

  根据权威机构调查,目前在中国14400万互联网用户中,在线购物尚处在起步阶段,但发展速度十分迅猛,每天网上注册购物的用户人数为43万人,2007年网上消费额达到65亿美元,比去年高出60多个百分点。随着国内电子商务环境的不断改善和网友素质的不断提升,中国的网上消费也将进入一个爆发期。

  “不断降低网上开店的门槛,让更多的个人和中小企业在电子商务中找到独立的自己,完善自有品牌,推动

中国电子商务的繁荣和发展,将是ShopEx长期而不懈的战略目标。”ShopEx负责人表示。

  “我的网店”可以点击www.wdwd.com申请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