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与我国政府洽谈低成本电脑推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26日消息,据境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正在与中国政府商谈关于2008年在中国推广英特尔同学电脑(Classmate PC)事项,当地报纸消息援引了英特尔公司世界领先项目主管Davis发表的谈话。

  中文版商业时报报道说,英特尔公司主管Davies表示,英特尔公司将向中国小学教师推广同学电脑,推广活动可能创出一年100万台低价PC的需求。

  该报道还说,同学电脑代工商精英电脑系统公司在2007年可能销出20万台同学电脑,但出货数量可能会在2008年大大增加,在这一年中,中国和其他国家将开始采用英特尔同学电脑。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