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全球个人电脑销量将增长1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2:56  ChinaByte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报告,尽管人们担心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但笔记本电脑的更低的价格和性能的改进将进一步推动今年个人电脑销售继续增长。

  今年全球个人电脑的销量将增长12.3%,2008年的销量增长率将略微减少到11%。新兴市场将推动台式电脑销售继续增长,而且在年底前开始的新一轮电脑更新换代也将推动台式电脑的销售。以出货台数计算,今年新兴市场的个人电脑销量平均增长率将达到18.6%,而成熟市场的平均增长率将达到7%。

  美国市场次级贷款问题引起的经济波动将不会影响未来几个月的电脑销售。然而,Gartner公司警告电脑制造商应当密切关注自己的

供应链状况,以防情况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