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2年全球移动电视支出将达6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8:13  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9月25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发表的最新一份研究报告指出,预计到2012年全球消费者用在移动电视服务上的支出将超过66亿美元。

  该研究公司预计,到2012年40多个国家近1.2亿的移动用户将使用移动电视服务,而今年的移动电视用户还不足1200万,DVB-H将是移动电视主要的传输标准。

  不过,该报告同时警告说,如果服务提供商能够成功拥有足够多的用户,那么它们将面临巨大的技术及法规上障碍。业内许多人士认为,移动电视是一项不成功的技术,且发展不成熟。

  该报告还指出,到2012年,美国将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广播电视服务市场,接下来分别是日本和

意大利。移动电视服务营收预计将主要来自于订制服务以及付费收看服务。移动电视的广告收入将不断增加,但是对服务提供商来说仍是补充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