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慧聪推出IM工具“慧聪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7: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中国b2b的龙头企业慧聪网在提升服务品质上又有了大动作,推出了一款名为“慧聪发发”的在线及时通讯工具,已经正式上线的“慧聪发发”不论是在技术参数还是服务功能上相比老版的“买卖通IM”来说都是一个质的飞跃。

  据技术人员介绍,“慧聪发发”的开发完全围绕着为用户提供完善、便捷、人性化的网上交易而展开,他不仅沿袭了老版“买卖通IM”的所有优势功能,还新增了关键词搜索、防群发诈骗信息以及客户在线活跃度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慧聪发发还具备了手机绑定功能,客户有了这项服务,即便是处于离线状态,只要保持绑定手机的畅通,照样能独占先机,这就为某些不能长期在线的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此前,慧聪网买卖通服务刚经过了4.0版的升级,事隔仅三个月又推出了全新的“慧聪发发”,这一系列举措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其高速发展态势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对阿里巴巴发出的正面挑战。

  从今年年初开始,慧聪网的发展势头就相当喜人,不断冲击B2B霸主的地位。如何将技术和人性化服务更好的融合在一起历来就是B2B市场竞争的焦点,慧聪发发的问世可谓是应世之举动。从买卖通服务的升级,到8月推出的外贸网站,现在慧聪发发的全新上线,这无不昭示着慧聪网的野心。

  在其他服务商还对

电子商务抱着“技术可以遮天”这种初级梦想的时候,慧聪网已经把提升客户服务放到了第一位。前不久,慧聪网CEO郭凡生在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共同探讨互联网赢利法则时就开宗明义的表示:“客户的需求总是最重要的”

  从商情资讯起步,到网络营销的成功转型,现在发展到集合“门+路+户”为一体的全方位贸易平台,完成了传统营销模式与电子商务的对接,买卖通服务的升级、企业关怀体系的提出、线上线下营销构架的锻造……一直到全新通讯工具的推出,慧聪网的每一步都给B2B市场带来了不小震撼,相信这对一直坚持粗狂型发展道路的阿里巴巴来说,也将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作者:洛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