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携手MyCRM 实现企业经营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59  ChinaByte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携手MyCRM 实现企业经营目标

  加盟北大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的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是京城首家与国际接轨的、专注于品位女性健康服务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医院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方式为品位女性的健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努力打造都市女人的健康会所。医院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24号(双井桥东),毗邻CBD中央商务区,环境温馨、优雅、时尚、精致,融入了名流女性健康沙龙、健康教育俱乐部、医学知识博览室、国际医疗专家会诊部和远程会诊等,设置了集中候诊服务区域、健康教育普及室、健身房、网吧、咖啡吧等,疾病防治、保健、美容、健康教育等各方面都得以充分体检。交通便利,医疗楼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北京市民营医疗机构中投资规模较大并具影响力的女性综合医院。医院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的女子医院。

  随着

医院的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优质服务的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发现越来越多的VIP会员正在逐渐的流失,特别是高价值的VIP会员的信息不能及时把握。为了解决企业在快速发展中的管理问题,北京五洲女子医院管理层于今年年初开始对国内外CRM厂商进行选型考察,经过为期数月的细致严谨的应用评估,MyCRM软件以“实用、易用、成熟、应用成功、买得起”的产品特性,以及与北京洲女子医院实际经营模式和业务流程需求的高度符合度,最终赢得了北京五洲女子医院的管理层的一致认可。最终选择MyCRM来管理其高价值的VIP会员,实现企业经营目标。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携手MyCRM,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管理平台;通过MyCRM体统,提升企业工作效率;提供并传递完整的客户信息;营销环节精细化管理;与客户沟通的规范化、有效化;快速准确响应客户需求,从而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留住高价值的VIP客户。我们相信,借助MyCRM系统,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将进入新一轮的发展空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