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urboCRM携手联汛数码 打造精细营销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14  ChinaByte

  近日,TurboCRM公司与广州联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Turb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

  广州联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计算机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几年高速发展,公司的业务已涉及计算机产品分销、系统集成、信息安全、电子商务、通信运营、安防监控、产品开发、技术服务等领域。目前,联汛数码是联想集团客户服务商(广东分区商用分销商)、联想集团防伪税控专用电脑、税控收款机广东省唯一总代理、联想集团ThinkCentre广东省分销商、长城电脑广东省商用分销商、网御神州信息安全行业服务商、IBM、 HP核心代理商、华为、思科、EPSON等品牌的行业核心代理商。

  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联汛数码决定上马一套最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全面整合客户信息,向客户提供更便捷、周到的服务。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选型,TurboCRM具有针对性解决方案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获得企业管理层的一致认可,最终成为其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联汛数码将通过应用TurboCRM系统,在客户信息整合的基础上实现销售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加强对业务过程的监控和指导,并为企业发展提供数据化的决策支持。同时,通过可以量化的工作平台加强员工管理,实现过程与结果并重,打造学习成长型团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