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全球IT服务支出增长8.7%达到73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尽管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已经减慢,但今年全球IT服务终端用户的支出将从去年的6723亿美元增长8.7%达到7300亿美元。预期明年全球IT服务终端用户的支出将达到7794亿美元。

  调查数据显示, 在IT咨询领域,今年的支出将从去年的553亿美元增长到603亿美元,预期明年将达到642亿美元;在开发与整合领域,今年的支出将从去年的206亿美元增长到225亿美元,预期明年的支出将达到240亿美元。今年IT管理领域的支出将达到183亿美元,去年的支出为168亿美元,预期明年的支出将达到196亿美元;

  在IT服务过程管理市场,今年的支出将从去年的105亿美元增长到116亿美元,预期明年的支出为127亿美元。去年全球 IT服务市场硬件支持方面的投资为88.7亿美元,今年将增长到93亿美元,预期明年的支出将达到95.4亿美元;今年软件支持方面的投资将从去年的48.6亿美元增长到53.2亿美元,明年的支出预期将达到57亿美元。

  在全球IT服务市场,核心外包(其中包括IT管理外包和过程管理外包)保持了较高的增长比例,今年在全球IT服务终端用户支出中,核心外包服务的比例已经占到41%。

  过程管理服务IT预算外资金和IT管理服务取代了内部的IT支出。因此这些外包服务通常出现甚至面临着IT预算增长的限制。受到监管和遵从计划的推动,在IT 服务支出中,开发和整合领域将继续显示出稳定的增长。受到合并和收购行为的推动,IT服务市场将继续争取改良的商务动态管理和灵活的架构。2007年全球开发和综合领域的支出预期将达到2250亿美元,比2006年的2060亿美元增长9%。

  调研公司研究副总裁Kathryn Hale表示,在许多企业专注于改善内部过程和降低成本时,用于革新的投资比最近几年更加普遍。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