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开始调查高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2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19日消息(羽人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表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已经决定开始对高通的交易活动及被指控的专利侵权行为展开调查。

  诺基亚上月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回应高通去年6月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的法律诉讼,并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美国进口高通某些侵犯了诺基亚专利的芯片组。诺基亚发言人说:“我们有明显的证据证明,高通在没有获得允许的情况下,复制了诺基亚的专利技术,并在一些GSM/WCDMA 和CDMA2000芯片组中应用了这些创新技术。”

  高通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

  诺基亚与高通在部分技术专利许可协议于4月9日到期后,就一直相互指责对方侵犯了自己的专利。双方之间不断升温的法律纠纷也令欧美广大投资者和业内人士感到担忧。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上周就此案件举行了听证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