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PS导航手机出击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1:57  北京商报

  国庆黄金周又要到了,外出旅游成为很多人首选的度假方式。在以前,地图、路书、甚至指南针,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但夏新GPS导航手机N6的上市改变了这一现状。

  夏新N6手机内置了最新一代SIRFIII卫星导航芯片,通过它接收卫星信号,实现地面位置精确定位。在夏新N6内部存储有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200个县城的电子地图和路网信息,涵盖14大类、350万个设施点信息。无论是去繁华的大都市,还是偏远的小县城,只要那里的地图存到了手机里,用户就不用担心迷路。

  既然出游,免不了要吃喝玩乐,想逛街购物,附近有什么商场、超市?要吃饭,附近有什么菜馆、小吃店?想泡酒吧,人生地不熟,不知该怎么走?对于这些问题,传统的地图显得无能为力,而夏新N6则通通可以搞定。只要一键启用夏新N6的GPS导航功能,通过接收免费的卫星信号,您不仅可以在地图实现精确定位,还可以通过丰富的地图信息查询,选择想要去的地方,并自动规划好行走的路线,最后通过全程语音导航的指引轻松到达目的地。大到商场、餐馆、酒吧,小到公厕、ATM机、

加油站,它们的位置都能轻松找到。

  除了按照位置进行查询之外,夏新N6还具备一项独特的功能,就是按名称和类别进行查询。用户既可以按“家乐福”、“肯德基”这样具体的商家名称进行精准搜索查询,也可以按“加油站”、“酒吧”、“

医院”这样大的类别进行模糊查询。

  商报记者 吴辰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