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瑞杰发布完整版CRM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IT 服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语音应用管理厂商福瑞杰软件有限公司 FrontRange Solutions Co., Ltd. (以下简称为福瑞杰 FrontRange) 近日发布了GoldMinereg; 高级版,新版本的软件提供对Microsoft Vistareg; 以及Microsoftreg; Office 2007的支持。

  GoldMinereg; 高级版 8.0.1,采用了崭新的用户界面,能够链接查看最近浏览的内容, 经过改进的搜索功能和其它增强功能, 满足了客户的广泛需求, (performance with over 120 product enhancements)并对产品的120多项性能做了进一步的改进,最显著的是对微软office 2007支持和安装的改进, 以及对用户界面外观的增强与美化。

  这个新版本基于获得巨大成功的GoldMinereg;产品线和两个新的版本, GoldMinereg;高级版和GoldMinereg;高级企业版。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