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在线迁移总部 整合广告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13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18日消息 (他山石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改革计划的一部分,为了使广告推动公司业务的扩展,美国在线将把它在弗吉尼亚州杜勒斯市的总部迁移到纽约,并把公司的广告业务整合为一个独立的部门。

  美国在线表示,总部的迁移将影响大部分资深官员,但公司没有披露将有多少人受到影响。公司将允许400名员工参加纽约的广告和内容产品的运作,美国在线预期在杜勒斯市将保留最大的业务。位于纽约的员工将在明年春季在公司媒体广告中心的新办公室工作。

  美国在线希望广告业务能够弥补迅速下滑的订户收入,同时宣布将组建一个名为Platform A的新的实体,这个实体将整合最近几年美国在线收购的不同公司的技术和提供的服务。其中包括Tacoda公司和移动广告公司Third Screen Media。

  美国在线表示,Platform A实体将允许潜在的广告客户购买公司所有网站和公司网络中第三方网站的广告空间,目标是通过专门的销售点,向广告客户提供访问更多潜在的电视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