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盟初审法院驳回微软上诉 支持欧盟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5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18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初审法院周一驳回了微软上诉的反对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裁决,命令软件巨头与竞争者共享通信代码并销售没有媒体播放器的Windows拷贝。

  初审法院同时支持欧盟委员对微软课以6.13亿美元的罚款,这是欧盟监管机构历史上开出的数量最多的罚单。

  在这一案例中欧盟初审法院从二方面否决了微软的上诉,初审法院认为欧盟委员会裁决微软滥用台式机操作系统的垄断地位的罪名是正确的。初审法院同时表示,监管机构明显的证明,微软利用Windows销售媒体播放器软件伤害了竞争者。

  初审法院称,由于微软的捆绑,消费者在没有同时获得媒体

播放器软件时不能够获得Windows
操作系统
,法院的裁决没有争论的余地。

  法院认为,微软没有针对媒体播放器软件单独收费,与消费者没有被迫使用Window媒体播放器之间没有关联。但法院推翻了欧盟监管机构的决定——指定一个监视托管人监视微软是否遵守了欧盟委员会的裁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