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总部将迁往纽约 整合业务向广告商过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互联网媒体公司AOL日前表示,未来其将把公司总部迁往纽约,而且作为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向广告商过渡的一部分,AOL还计划将把其广告业务整合为一个单独部门。

  此次AOL总部从弗吉尼亚州Dulles市迁往纽约,将影响AOL公司的大多数资深高官——AOL没有透露具体数目。这些高官将加入到纽约总部,形成一个大约由400人构成的广告和媒体内容部门。但AOL预测,Dulles基地仍将留下大批员工。

  AOL纽约新总部将建成一座15层高的建筑,位于联合广场(Union Square)南部的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内,离时代华纳公司仅几英里之隔。

  预计位于纽约的AOL新总部的办公场所将在明年春天正式建成。

  AOL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on Gran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部迁移是应广告客户要求所为。广告客户一度“要求AOL离它们的距离近一些,以同它们建立更为亲密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依靠广告收入弥补财政不足的AOL公司还称,公司计划成立一个名称为“Platform A”新的实体。Platform A将联合AOL最近几年收购的一些公司,包括提供“行为锁定”(behavioral-targeting)服务的Tacoda广告公司和手机广告公司Third Screen Media。

  AOL公司表示,Platform A将支持潜在广告客户,通过AOL的所有站点及AOL网络下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站点购买AOL的广告空间,其目的就是让多数潜在浏览用户通过一个销售指向到达广告客户的媒体内容。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