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城市播客获首届播客大赛“组织机构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14时30分,新浪首届播客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隆重举行,获奖播主、演艺明星以及社会各界名流出席了颁奖典礼。特等奖、优秀奖、组织机构奖等诸多奖项全部诞生,百万奖金尘埃落定。“筷子兄弟”的《男艺伎回忆录》最终拔得头筹,赢得10万大奖。杭州城市播客荣获了“组织机构奖”。

  杭州城市播客是杭州市新闻办在新浪网开通的城市播客,制作并播放杭州山水风情、人文生活的视频,以期与新浪网友共同领略生活品质之城杭州的魅力。

  自开赛以来,杭州城市播客先后上传了数十部反映杭州城市风貌的视频。包括西湖十景、西湖新十景等短片赢得了广泛的关注。

  杭州城市播客>>    杭州参赛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