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致辞
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致辞

  9月17日下午,首届新浪互联星空播客大赛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各分类奖项均各归其主。新浪科技全程直播大赛颁奖仪式。

  图为新浪网副总编辑侯小强致辞。以下为致辞全文:

  新浪开通播客之前,国内其实没有人用播客这样一个专业名词,别人都叫视频分享等等,我们在这样一个概念里面,短短9个月,发展是非常快的,刚才李总讲了,新浪播客不像博客那么强,但事实上我可以告诉大家一个数据,新浪播客的流量数据超过新浪博客,其实在搞播客大赛的时候,有非常多的作品,具体的数字我也不是非常的清楚,就是很大规模的作品,没想到有那么多非常有趣,非常专业的作品,我们真的是感觉到网络世界当中能人辈出,感觉很深,虽然今天这个总奖金金额是80万,但是我们在举办一半的时候,我们就后悔了,说奖金为什么不是800万,会有更多,所以我觉得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在奖金上,第二届上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