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IE 让迅雷也支持Opera和世界之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4:49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书虫

  近来Opera和世界之窗浏览器发布了最新版本,这两个浏览器的用户也有很多,它们有着“最快的浏览器”的称号,而迅雷则被称为“最快的下载器”。那迅雷能够适应Opera和世界之窗最新浏览器吗?我们是否依然可以在快速浏览的同时,下载资源也能够做到“笑傲江湖”?

  一、支持Opera

  Opera本身就是一款非常流行的浏览器,而且有多个平台版本。怎样让它支持迅雷5,并用迅雷5来高速下载,成为一个非常有用的技巧。

  第一步:安装Opera

  最新版Opera的版本号为9.23,下载后直接安装。安装完成时,请记着选中“在按下时运行Opera”复选项,单击“完成”以保证至少运行一次Opera,以便系统和迅雷5能够识别到它(如图1)。

不止是IE让迅雷也支持Opera和世界之窗 
图1:安装完成后记得勾选“运行”

  小提示

  大家也可以直接在迅雷5中新建任务,将Opera粘贴到“网址(URL)”处直接下载。

  第二步:设置迅雷5

  先下载并安装最新版的迅雷5。安装完成后,启动迅雷5,选择“工具”→“浏览器支持”→“添加Opera支持”命令,提示Opera关联成功(如图2)。

不止是IE让迅雷也支持Opera和世界之窗 
图2:系统提示关联成功

  第三步:实现高速下载

  当我们在Opera中浏览时,看到想下载的资源,只要右击之,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命令(如图3)。接下来就和IE中下载完全一样了(如图4)。

不止是IE让迅雷也支持Opera和世界之窗 
图3:选“使用迅雷下载”

不止是IE让迅雷也支持Opera和世界之窗 
图4:点击“确定”按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让迅雷支持Opera
·让迅雷支持世界之窗(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