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秋叶原可预订AMD 巴塞罗那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2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9月17日消息 来自日本媒体的报道,刚刚发布不久的AMD的四核处理器巴塞罗那 Opteron已经在秋叶原市场开始接受预订。

  据报道,目前可以预订的产品有Opteron 2350(2.0GHz,TDP 95W)和2347(1.9GHz,TDP 95W),售价分别为49800日元和40800日元,折合人民币3250.9元和2663.4元。

  经销商摆出了一台巴塞罗那样机进行展示,使用两颗Opteron 2347处理器,Tyan Thunder n3600M主板,nForce Professional 3600芯片组。系统使用Fedora,并在其上应用VMware虚拟机同时运行三个操作系统,(Windows XP x1+Windows Server 2003 x2),显然结果是巴塞罗那的性能是非常让人放心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