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bastien Breteau:在阿里巴巴上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5:29  ChinaByte

  在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上,Sebastien Breteau的公司AsiaInspection Ltd是比较特殊的,他在网上出售的,不是有形的商品,而是无形的服务,为客户企业提供诸如质量控制, 检查, 审核及测试之类的商业服务。

  Sebastien Breteau已经具备十年的网商资格,公司目前年营业额为600万美元,800名客户遍布全球58个国家。AsiaInspection代表国际买家如Carrefour, Philips, Halfords or Somerfield以及亚洲的中小型进口商。

  Sebastien Breteau的

电子商务之路可说是非常顺利:2003年为公司推出了网上平台,由于互联网技术广泛被采用,他的生意成功翻了十翻。这就坚定了他的电子商务之路,坚持使用alibaba平台去推广服务给国际买家。

  多年的网商经验让Sebastien Breteau认识到,能建立网上的客户信任及拥有一个易于使用及明白的接口非常重要,应用互联网,就是要方便你的客户。网站提供各独特而灵活的质量监控服务让客户预订 (检查,

审计, 测试), 而且更可于网上浏览, 审批详尽的报告。因此,他为客户提供100%以网站为其础的质量监控服务,通过网上平台,让顾客于在线预约或更改检查日期、预约审核及测试和领取检查报告。

  AsiaInspection的整个质量控制的过程是全自动化,客户只需要在网上预订及修改订单, AsiaInspection 的网络有超过200名富经验的监控员负责有关订单的电邮、上载调查报告等工作。

  在市场推广方面, Sebastien Breteau把大部分的预算都放在网上的投放, 如alibaba, 搜寻器等以更准确地接触目标客户。此外, Sebastien Breteau也参加世界各地的展会介绍公司的服务。

  Sebastien Breteau认为,诚信是与客户关系重要一环, 因为客户将依赖他们的报告去决定是接受还是拒绝产品。AsiaInspection每年的增长超过100%, 就是与客户建立信任的成效。

  Sebastien的成功经验证明,在互联网上卖服务不仅是可行的,还可以卖得更加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