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强制用户升级Live Messenger 8.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38  驱动之家

  微软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强制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用户升级到8.1版本,微软解释说强制升级的主要理由是因为安全问题。

  两天前微软已经发布了一个MS07-054安全补丁用以修正存在于低版本MSN软件中漏洞,这一漏洞所影响的版本包括MSN Messenger 6.2/7.0/7.5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据悉当用户接受攻击者的视频聊天邀请时,这个漏洞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击者可以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由于目前仍在使用低版本的MSN用户众多,并且这一漏洞已经完全公开,出于对用户安全的考虑,微软决定采取强制升级这一非常规手法。

  “如果你正在使用Windows XP或者更新的

操作系统,那么Messenger 8.1将是你的最佳选择。Messenger 8.1发布于今年初,是目前最为稳定的版本,当然它也包括最新的安全升级,也是最为安全的版本。我们将在服务器端做些设置,使得任何使用Windows XP或者更新操作系统的用户必须升级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后才能登录。当用户使用一个老版本Messenger登录时,客户端程序将会帮助用户强制升级到Messenger 8.1版。可能您觉得这样有些不太方便,不过为了保护您的个人安全,我们不得不这样做。”Windows Live Messenger团队的安全经理这样解释道。

  对于使用Windows XP以前的老操作系统的用户,微软将会推荐你升级到MSN Messenger 7.0,已经用上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Beta 2的用户将会得到提示选择是否更换为Messenger 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