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西欧语音通信市场占有率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公司基于其06年每线出货情况调查,阿尔卡特朗讯2006年占据西欧企业语音业务市场17%的市场份额,连续第五年雄居该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同时,Gartner公司出具的2007年欧洲、中东及非洲企业语音通信象限报告也将阿尔卡特朗讯列入领导者象限。

  在Gartner公司发表的名为《市场份额:2006年西欧企业语音通信设备》的调查报告中,该公司的分析师估计2006年企业电话业务市场较05年总体略有萎缩,但其中的IP通信业务取得了显著发展。阿尔卡特朗讯在TDM(时分复用)及TDM与IP融合技术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功能更先进,成本更节约是当今世界通信网络的发展趋势,全球企业正顺应这个趋势逐渐向IP网络演进。”

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网络集团总裁Hubert de Pesquidoux表示,“企业的首席信息官们知道,如今通信市场竞争的焦点在于如何在确保原始投资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开放标准,比如IP标准,来获取最大利益。”

  作者:齐明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