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办公再出新概念 宝利通推出“商务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1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这些司空见惯的办公用品是商务人士的办公必需品,它们分别满足着商务人士商务活动中的各种需求,发挥着各自不可替代的作用。

  就像当年网络带给人们“无纸化办公”概念的思索一样,最近新流行的“商务电话”概念,成为商务办公领域的新词汇。此概念是由全球一体化协作通讯行业的领导者——宝利通(Polycom)首先提出的,这一举动也可反映出用户正逐步占据一体化协作通讯市场的主导地位,各厂商更加强调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

  所谓“商务电话”,是一种可用于三方或三方以上多人之间的实时、交互式通话的音频会议产品,具有“商务性、先进性、必需性”三大属性,是商务人士在商务环境中的商务通讯工具,其性能超越了以往的会议电话办公模式,是商务人士商务办公的必需品。一般的商务电话可达360°无障碍拾音,拾音范围半径通常可达到0.5—6米,且放音音量大。

  “商务电话”可以让商务人士感到自己不是孤军奋战,而是可以随时随地的接通位于不同地点的工作伙伴们的电话,共同商讨如何赢得一个新的大客户,或者商讨项目的下一步该如何推进;商务人士也可以立即拨通正要上飞机的老板的电话,对客户新出现的问题做及时汇报,或者让正在刷牙的同事对着镜子就可以轻松与远方的你进行电话沟通;商务电话还可以为企业节约数额庞大的会议外包费、开会差旅费,开会酒店住宿费,而且节省了大量的工作时间,也使工作效率提高了很多倍。

  提出商务电话概念的宝利通最近新发布了一系列商务电话产品,包括PSTN系列和VoIP系列音频产品,它们除了可以满足三方或三方以上多人之间的实时、交互式通话以外,其拾音范围可达到3—7米,其中高端产品的通话音质可达到CD水平,在回声取消和外部噪音减少技术方面,宝利通和MPEG-4ITU工作组让音频处理技术得到了彻底的改善;并且它利用QSX和AES加密技术让商务人士在语音交流的同时,实现立即的、多点的、安全的内容远程共享,不需要花时间上传、下载文件,或者担心商务机密通过网络的方式被轻易泄漏。

  该系列产品还可进行远程升级,有良好的兼容性,所以不必担心因为企业发展、会议室扩大、甚至加装了视频设备,而浪费了前期投资;宝利通商务电话在中国实行三年质保政策,并建立了具有快速备件返修服务功能的保税库,为商务用户解决应用中的后顾之忧。

  当今社会是一个飞速旋转中的飞轮,效率成为现代商业竞争中的致胜法宝。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可以在家中、在汽车上、在机场、在酒店……随时随地的通过你的商务电话,召开一个包含语音和内容数据共享的多媒体会议。从而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更加人性化的商务协作沟通的完美体验。

  WainhouseResearch高级分析师BrentKelly认为:“许多企业都通过音频电话会议进行协作,它以简单而灵活的方式,让人们无需出差或是使用专门设备,就能通过任意一部电话进行沟通。2006年非外包的音频会议流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我们预计这一趋势仍将继续。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向统一通信迁移,针对办公场所的会议解决方案将大有可为。”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商务电话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就如同他办公环境中的电脑、

打印机、传真机、网络一样,必然成为现代办公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商务办公工具。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