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广告嘀铃铃 花店推广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花店老板介绍,开花店是小本生意,一般花店老板在传统网络广告商那里几乎打不起或者不愿意打广告。可能投入几千或者上万块在传统网络广告中,也未必会带来多少收益,并且效果很难预估,投入会存在很大风险。而嘀铃铃来电付费形式的广告,只有当想买花的人打电话给广告主时,才会向广告主收费,也就是说展示和点击都不收费,只有接到咨询电话时才会收费。并且,嘀铃铃广告收费并不高,平均下来广告主每接到一个咨询电话的广告费用只有几块钱。因此,这种广告形式对于像她这样的企业是极具吸引力的。

  这种极具吸引力的网络广告形式,促使嘀铃铃的客户迅速增长。据不完全统计,嘀铃铃来电广告推出才三个月,选择该广告形式进行投放的广告主已达到5000家,全国已有60家广告代理公司代理该广告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嘀铃铃受中小企业客户热捧的原因时称,相对于成熟的点击付费市场,来电付费广告模式虽然还是一个新生儿,但其具有高转化率、明确衡量投入产出比、价格低、付费风险低、管理方便、精准传播、覆盖范围广、防作弊手段高、电话免费等多种比较优势,未来必将成为增长中的网络广告市场的一片新蓝海。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