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与英国社交网站合作销售显示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1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雅虎公司为了增强其营销力量采取了最新举措——将为英国的领先在线社交网络站点Bebo销售大部分的显示广告。雅虎公司于伦敦时间本周三公布了这一交易。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了雅虎公司提高利用其它网站获取广告收入的努力。

  象正在日益发展的颇受欢迎的Bebo和市场领先者MySpace.com和Facebook.com等社交网络站点给雅虎公司销售自己网站上的广告带来了挑战。由于青少年、大学生,以及成年人都不断地涌向社交网络站点,广告客户增加了在此类网站上的广告支出,因此,比较而言,在雅虎公司等传统网站上的广告支出就有所减少了。

  雅虎公司与Bebo达成的这一交易标志着雅虎公司首次向社交网络站点提供广告。而雅虎公司此前一直在向Bebo提供搜索结果。它计划从第四季度开始在Bebo上投放显示广告。而雅虎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Google和微软公司已经分别与MySpace和Facebook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雅虎公司今年前六个月的利润下降了几乎7%,这也是席梅尔在担任公司CEO六年后辞职的一个原因。目前,雅虎公司的共同创始人杨致远正在努力使雅虎公司扭转局势。

  雅虎公司与Bebo合作会提高其对希望影响年轻受众的广告用户的吸引力。据Bebo援引comScore Media Metrix的数据表示,它每月能够吸引1160万英国和爱尔兰的用户。雅虎和Bebo两家公司的用户将占英国网民的75%。但两家公司对根据新的协议它们将如何分成拒绝透露。据雅虎欧洲公司的总经理托比表示,这一独家合作关系是我们建立最大和最高效的在线广告网络战略的下一个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