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注册音乐水印专利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02  驱动之家

  美国商标专利局(U.S. Patent and Trade Organization,USPTO)刚刚通过了微软的一项数字水印技术,该技术可用于保护内容拥有者发布没有DRM的数字音乐。

  根据美国商标专利局的专利文档,这项称为“隐性音频水印(Stealthy Audio Watermarking)”的技术能够在音频信号中插入/读取用于标识内容拥有者的信息,“这些嵌入在音频信号中的信息是无法被移除的。”

  这份编号为7266697的专利由Darko Kirovski和Henrique Malvar提交,两人都在微软研究中心工作。Malvar是微软雷蒙德研究中心的主管,而Kirovski是那里的一个研究员。

  

微软注册音乐水印专利技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