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夺日本游戏市场 微软拟推更多角色扮演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凭借Xbox 360在日本游戏市场与索尼PS3、任天堂Wii展开激烈竞争的微软公司日前表示,微软将提供更多的角色扮演游以戏吸引日本游戏“粉丝”。

  负责微软Xbox游戏日本市场业务的Takashi Sensui表示,针对日本游戏玩家非常热衷角色扮演游戏,未来微软将向日本市场提供更多这样的游戏,其中包括日本顶级游戏厂商Square Enix开发的《无尽隐秘》和Mistwalker公司开发的《失落的奥德赛》。

  Sensui表示,“我们将力争在年底的圣诞购物假期里与对手在游戏市场上展开竞争。”

  最近几个月来,微软Xbox 360在市场上碰到了一些麻烦。今年七月份微软,微软用于修理游戏机硬件的费用支出就超过了十亿美元。上个月,微软在收到50份视频游戏控制杆过热的报告后,决定更换所有存在问题的部件。

  在这些问题出现之前,微软的Xbox 360在日本的销售就开始出现滑坡,销量开始不及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 2 和 PlayStation 3,最近,来自任天堂公司Wii的竞争压力,竟逼迫的微软喘不过气来:在最近月度的美国游戏市场上,微软Xbox 360的销量甚至落后于Wii。

  为了在日本市场上吸引更多的游戏玩家,微软选择了与日本游戏行业内的星级

开发商签署了合作协议,业界普遍认为这是微软在日本市场获得成功的关键。但于本土的任天堂和索尼公司来说,它们似乎于国内游戏开放商的关系更为融洽一些。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