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毅智:巴塞罗那将帮助AMD走出困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0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12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公司首席执行官Ruiz周一称,公司期望新的四处理引擎芯片能帮助AMD重振财运。

  在发布AMD巴塞罗那芯片时,Ruiz对采访记者说:“产品状况显然将对公司财务带来积极影响。”

  Ruiz表示,通过提供更快的处理性能和更有效地节能,巴塞罗那将增强AMD的竞争优势。新处理器还能够便利地让电脑同时运行多种操作系统软件,即所谓的“虚拟化”功能

  AMD一直指望巴塞罗那能在与英特尔的竞争中扭转公司财务困局,使自己在年销售额400亿美元的x86处理器市场上重获份额。过去一年来,AMD公司股价下跌了50%,而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股价则上涨了30%。

  周一纽约股市收盘时,AMD

股票上升了2.6%,股价升至12.94美元。

  Ruiz还指出,他预测今年下半年个人电脑的市场需求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消费者不会因

房地产业加深的信贷问题而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