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GPS A632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2:12  北京商报

  

华硕GPSA632N

  除了GPS芯片以外,A632N其他的硬件性能方面也是相当强劲。搭载了主流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CPU方面采用了Intel 416MHz Xscale处理器。在通讯接口方面除了GPS卫星导航之外,还支持蓝牙2.0、红外线、USB1.1。电池方面使用了1300mAh可拆式充电电池。

  点评:

华硕联合了著名的导航软件提供商导世通公司以及国内地图提供商Nav2,在最大限度上为A632N的软硬件性能提供保障。GPS芯片方面采用SiRF最新第三代高感度晶片,确保了卫星定位速度的快速、准确。采用25mm×25mm大面积平板式接收天线,可调整接收讯号角度,有效提高卫星定位与导航品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