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苹果年底推iPhone新版手机 售价约7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网上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新iPhone手机,作为iPhone的升级版。而新iPhone手机的功能、售价等信息已在互联网上曝光。

  目前iPhone手机的内存容量为4GBMB,据称,新手机容量扩大至4倍至16GB,并支持WCDMA网络的升级HSDPA,不再只与AT&T通信的GSM网络捆绑。

  而价格方面,网上消息称大约在700美元。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苹果的新iPhone手机售价要比目前iPhone高出许多。苹果公司日前对iPhone手机进行了降价措施,从599美元降至399美元。

  作者:阿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