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直销实验初见成效 将继续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20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11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创始人、CEO戴尔近日回答了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和电脑销售的一些问题。

  戴尔重申了公司的主张:自采用新渠道以来,戴尔将更多地通过零售渠道销售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戴尔指出:“公司将在几个地方进行扩张,我预计,今后几个季度中人们将看到新增了数家销售戴尔产品的主要零售商。通过零售商,戴尔可以把小批量电脑投向成千上万个地点。虽然目前美国零售市场基本不销售预先配置的电脑,但今后零售客户有可能通过下单来定制自己需要的电脑。”

  迄今为止,戴尔公司已宣布了一批零售商合作协议,其中有美国的沃尔玛公司和Sam'S Club公司,还有欧洲的Carphone Warehouse公司和日本的Bic Camera公司。戴尔公司营销副总裁Jarvis说,沃尔玛的实验做得非常好,一些商店的电脑零售速度很快。

  关于宏碁最近对Gateway的收购,戴尔说,虽然消费者市场出现了购并,但他确信公司将能够增长。戴尔强调,除美国市场外,几乎在所有国家中,戴尔的消费者市场规模都要比商用市场小十倍,这将为戴尔提供增长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