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颠覆传统 “波”动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02  驱动之家

  ― 罗技无影手Wave无线键鼠套装:波浪形按键+曲线按键布局+符合手型的软垫手托=真正的舒适

  中国北京,2007年9月7日 — 世界领先的个人电脑外设制造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日前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人体工学产品 — 无影手Wave无线键鼠套装。其键盘突破了传统直线键盘的设计理念,首次采用创新的波浪形按键、自然弧形曲线按键布局以及符合手型的软垫手托设计,让古板的按键来主动迎合用户长度不同的手指,匹配手的真实形态,让用户的手指和手腕时刻处于轻松自然的舒展状态,从而彻底解决用户在使用直线键盘输入过程中遇到的手臀扭转、手指静态负荷、手腕尺骨扭转及手腕受压等不适现象,为Mac和个人电脑用户设定舒适标准的崭新起点。

  “根据

哈佛大学的最新研究显示,如今人们每年平均按键次数超过200万次,这相当于连续输入200小时。这样高频率的输入已不轻松,不应该要求我们不同长度的手指再去疲惫地适应传统的按键了。”罗技电子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罗技突破传统,让键盘符合人们的真实手型,真正将这一颠覆性的设计理念通过无影手Wave键盘转化为了现实,让用户在触及键盘的一刹那瞬间获得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受。”

  

颠覆传统 “波”动心弦
颠覆传统 “波”动心弦

  波浪形按键,让手指自然舒展

  轮廓呈波浪形的无影手Wave键盘颠覆了传统键盘司空见惯的高度一致的按键布局,针对每个按键的高度进行了精心的调整,以错落有致的差异化高度迎合手指的不同长度,以达到手指理想的支撑点位。位于键盘两端的A键和Enter键通常是短小的小指的操作范围,为便于小指触及,设置为所有按键的最高点。从两端到中间的D键和K键,高度逐渐降低,再从D键和K键到键盘中心的G键和H键,高度又逐渐开始提高,以平滑过渡的波浪形按键高度设计配合小指到无名指、中指再到食指和拇指能够自然触及的高度变化。罗技经过细致的研究,还将Wave键盘最高与最低按键的落差设定为4毫米,以便用户的双手及手指拥有最自然的摆放姿势,同时缩短了按键与指尖的距离,有效改善了直线键盘引起的手部与前臂间不自然的扭转姿势,进一步提升用户舒适感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其工作效率。

  

颠覆传统 “波”动心弦

  曲线按键布局,让手腕舒适展开

  采用细微的5°弧形曲线设计的罗技无影手Wave键盘,最自然地将用户的手腕向外分开,不再强迫手腕尺骨往内弯曲,避免因长时间输入给用户带来的手腕疲劳。同时,Wave键盘每个键帽大小和按键间的距离并非完全背离传统键盘,使用户不需重新学习即可轻松上手。最常用的空格键也采用了波浪形曲线设计,加大的尺寸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颠覆传统 “波”动心弦

  符合手型的软垫手托,提供双手有效支撑

  符合手型的软垫手托与波浪形设计的键盘相互辉映,符合手形的细微凹痕设计为双手提供了恰如其分的支撑。用户在输入间隙,让双手舒适地依置在软垫手托上,摆脱因长时间输入带来的手腕僵硬的烦恼。

  

颠覆传统 “波”动心弦

  快捷热键,便利先行

  为更方便用户使用,罗技无影手Wave键鼠套装为用户添加多个大体积便利快捷键。无论是PC还是Mac操作系统,用户只需安装罗技提供的软件,就可自设快捷键功能,快速打开文件夹、网页或浏览照片、欣赏音乐等应用程序。Windows Vista™用户则可通过使用快捷键瞬时启动Flip 3D(立体视窗)以及Windows工具条。罗技开发了新的Vista™工具条,包括键盘锁状态指示、数字键锁定、滚轮锁定、键入速度指示、可计算后退键使用次数的出错率追踪等。对Mac 机用户来说,键盘的Media Center 快捷键会对应为Front Row媒体中心。

  键鼠搭配,同辉共舞

  罗技无影手Wave无线键鼠套装除了拥有舒适无比的键盘外,还包括一款无线激光鼠标。可适合左右手使用的鼠标与Wave键盘的创新曲线外形和舒适度形成完美搭配。同时,该鼠标还具有精准像素探测功能以及柔软的橡胶握槽。此外,鼠标和键盘都配有电量指示灯,可随时提醒用户电池状态,避免突然断电造成的不便。

  定价和上市情况

  罗技无影手Wave无线键鼠套装自9月初开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49元。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款舒适套装。

  关于罗技

  世界领先的罗技公司设计、生产和销售个人外设产品,致力于在个人电脑导航、网络通讯、数字音乐、家庭娱乐控制、游戏外设以及无线电子设备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成立于1981年的罗技国际公司是一家瑞士上市公司,同时在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LOGN)和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LOGI)上市。有关该公司的详细介绍,敬请浏览:www.logitech.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