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ONY精灵播放器Rolly官方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16  驱动之家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这部只知道叫做“Rolly(变体)”的播放器,现在它终于由SONY官方发布了,型号SEP-10BT,索尼将其称为“音频娱乐播放器(Sound Entertainment Player)”。

  它不只是一个顽皮的机器人,当然也不只是个MP3,也不是小型音箱,Rolly能够一边播放MP3/ATRAC/AAC歌曲一边随之挥舞翅膀像小鸟一样跳动。机身上的发光系统会随时随着音乐的不同而变换颜色,轻轻触摸Rolly的左侧右侧可以提供快进与后退,而摇动机身则会随机播放音乐。Rolly支持通过蓝牙进行播放,或者用自带的1G内存也行。

  事实上Rolly不只能根据音乐跳动,你还可以给它设计舞蹈动作,并上传到网上与其他人分享。

  充满电可以支持6小时纯音乐播放,4小时配乐舞蹈,或三个半小时的

蓝牙、音乐、跳舞——对于有个干净大桌子和大把无聊时间的人来说真是太精彩了。

  这个古怪小精灵会在9月29日首先登陆日本,售价40000日元(约合7000RMB),嗯,价格也是一样的激动人心,先看看SONY的广告片吧:

  以下

壁纸可点击放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