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全球发“真四核” 09年推第三代处理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9月10日,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正式在北京全球首发。这也是AMD首次将新品首发仪式放在美国总部以外的国家举办。以“世界上首款真四核”来定义这款新处理器的AMD,反击竞争对手的“醉翁之意”不言而喻。

  据AMD介绍,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重新定义X86处理器工业标准,在X86业界首次实现一个芯片上集成四个计算内核,拥有出色性能、卓越节能、投资保护和高效虚拟化四大优势,为数据要求最为苛刻的数据中心而设计。与双核皓龙处理器相比,性能可提升50%。 “在耗能方面,我们也具有绝对优势。英特尔的至强系列,除了基本功耗外,还有40-50瓦的额外功耗,而我们的皓龙是不存在这个额外功耗的。”

  “这是一个完美的产品,将给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价值,并引发更激烈的竞争。”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的问世,将AMD首席执行官鲁毅志认为,新产品将进一步推动高性能计算、电信及其他行业应用的发展,“对各行各业产生深远影响”。

  之所以将新品首发仪式选在中国举行,鲁毅志称,这是由于作为AMD业务成长最迅猛的大区,大中华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是AMD极为重要的市场。此番发布也是为AMD在大中华区所取得的成就予以庆祝。

  在9月10日的发布仪式上,曙光、IBM 、惠普、戴尔、SUN、华为、微软、清华同方、方正科技等国内外主流软硬件厂商高层也悉数到场。据悉,OEM厂商和系统集成商推出的基于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系统将于本月开始发售,其数量有望在今年大幅度提升。AMD Phenom处理器解决方案将利用该新一代创新架构的许多相同优势,预期于今年12月份开始向台式机市场发售。

  按照AMD的规划,今年第四季度,更具价格优势的入门级真四核产品将问世;2008年,将推出采用45nm技术的四核处理器;而到了2009年,还将推出性能更优秀的第三代处理器平台。

  作者:胡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