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allasvuo:诺基亚几年前就推出过触摸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2: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独特的触摸型屏幕是iPhone大受欢迎的一大原因,而诺基亚首席执行官Olli Pekka Kallasvuo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触摸屏手机并非苹果iPhone的专利。

  他进一步解释到,诺基亚在几年前就推出过触摸型屏幕手机。

  据iSuppli的研究报告显示,苹果iPhone手机7月份销量在美超过所有厂商的智能手机销量,占到了美国手机总销量的1.8%。

  事实上,iPhone的热络已经侵占了传统手机大鳄的地盘。诺基亚也不得不正视

苹果iPhone带来的压力。此外,摩托罗拉一位高官也透露,未来将仿效iPhone,推出带有触摸屏的无线通信产品。

  作者:阿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