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FileZilla 3.0.0稳定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26  驱动之家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的开源FTP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具备所有的FTP软件功能。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

  昨日FileZilla发布了全新的3.0.0版,更换了全新的程序图标,相对于上一个主要发行版有1601处修正和改进。除了对手动下载的界面和功能进行改进以外,主要修复内容如下:

  -修复:另一种格式下刷新服务器列表的问题

  -修复:搜索列表中前缀的问题

  -修复:在站点管理中使用wxGTK时遇到的wxSpinCtrl问题

  -修复:在文件无扩展列表中wxGTK的判断问题

  下载FileZilla:

  -直接下载及说明

  -FileZilla客户端(支持Windows和Linux)

  -FileZilla服务器端(仅支持Windows)

  其他今日更新软件包括:Power Video Converter v1.5.46.3、Universal Viewerv2.4.1 多国语言版、

迅雷(Thunder)v5.7.2.371、Magic ISO Maker v5.4 Build 251 多国语言版,详情请查看论坛软件下载交流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