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Office 2008 Mac版细节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21  驱动之家

  微软为其即将发布的Mac版Office 2008办公套装提供了一些细节介绍。

  在Mac mojo的WEB日志上,Mac BU总经理Craig Eisler表示,他已经试用这款新产品两个月之久,他对其稳定性,可靠性与互通性皆表示满意。客户被放在了开发的重中之重,Mac BU与Exchange团队密切合作,以保证产品越来越好。

  做为Office的特性,离开办公室时的自动回复(OOF:Out-Of-Office reply)功能是被带入苹果版的新功能之一。基本上使用和Outlook 2007一样,你可以配置OOF,当你设定收到某人的信息之后自动回复信息,并且可以设定这项服务打开的时间和关闭的时间。

  其他方面Office 2008将改进

日历和数据库功能,安装新的部署选项,例如sharepoint,新的安全功能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