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拟调查诺基亚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7:5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7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日前表示,基于无线技术公司InterDigital上月提起的诉讼,将对诺基亚某些3G手机展开调查。

  InterDigital上月声称,诺基亚从事非公平贸易活动,涉及与诺基亚N75手机等某些3G手机和部件相关的InterDigital两项专利。诺基亚周四表示,将为其自己、产品及行为进行有力辩护。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称,将设定一个目标日期,在45天内完成相关调查。

  诺基亚称,InterDigital承诺要公平、合理、一视同仁地许可这些专利,其所指的两项有争议专利对WCDMA(3G)标准至关重要。诺基亚称:“为有力推进标准化进程,继续业界创新,我们认为,所有公司都不应该寻求禁止重要的专利成为标准。”

  2006年,诺基亚在就最初于1999年签署的有关2G产品的专利许可协议纠纷中败诉,之后向InterDigital支付了2.5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