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联想方正宝德:及时跟进英特尔四路四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7:1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6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英特尔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平台发布会。会后,CNET中国几家英特尔合作伙伴与广大网友的线上互动访谈。

  在访谈中,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产品开发部服务器产品开发处经理周良指出,基于英特尔四路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方正服务器将于9月中旬上市。

  中国惠普商用产品大客户部总经理杨诺础指出,惠普基于英特尔四路四核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也会在9月份发布。

  联想中国服务器业务部总经理牛红指出,联想倡导的是第一时间第一的技术给客户最佳的体验。我们有一款四路的新品R63077,和英特尔同一天,也就是今天发布。另外我们会在9月中旬有全系列联想服务器产品的发布,同时还会有重大的消息发布,请各位到时候关注。

  深圳市宝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李晓放透露,宝德大家都知道是一个民营企业,宝德的特点是市场风气的特点,抢占新机。去年在双核和四核的发布过程中,我们就抢到了先机。我们发布了4850K的产品,目前的产品在之前已经有广大的用户有强烈的需求。这次发布会之后,我们的产品会很快的交付给最终的用户,希望能够再次的分享到抢占先机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