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董事长贝瑞特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53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6日消息 今天,英特尔董事长克瑞格·贝瑞特第12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在紧凑的行程安排中,贝瑞特将第一站选在了河南省许昌市。

  据悉,河南拥有中国最大的农村人群,农民的数量占到了全省的70%以上。贝瑞特此行正是要诠释,英特尔致力推进中国“农村信息化”建设的承诺。

  下为贝瑞特在许昌举行的农村信息化试点现场会上致辞全文:

  克瑞格·贝瑞特:尊敬的副部长、副省长,各位贵宾,我很高兴今天早上和大家在美丽的许昌市和大家一起参加这些活动,我第一次到河南来,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我和中国政府一样相信,信息技术是重要的工具,改变人们的生活,它有可能在很多的领域包括教育、医疗卫生、经济发展等方面,改变人们的生活,重要的一点是信息技术对人们来说是一种工具,而如何使用这种工具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我想这就是我们在许昌今天早上所看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今天早上访问了社区中心,看到了他们的培训计划、使用信息技术,使这里的农民提高了生产力。我们到附近参观了姚先生的家,看他如何成功的使用信息技术,提高效率,同时还有交易中心使用信息技术,改善人们的生活。在这些例子当中,我们都发现技术用于解决问题,所以技术本身并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如何使用这些技术,并且使这些技术改善人们的生活。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

信息产业部一起合作,和其他的一些相关部门,比如和教育和医疗卫生的部门合作。今天我们和信息产业部和海尔等企业各方一起来解决问题,来使我们的农民、我们的花木种植人员提高他们的效率,同时在交易方面更有效,这就是很好的使用技术。中国政府认识到了技术的重要性,我在世界其他地区发现当地政府也发现了技术的价值,它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改善世界的环境,尤其是在教育、医疗卫生和经济发展和经济增长等领域,我们非常高兴和信息产业部一起合作,和当地政府一起合作,帮助这个计划取得进展,我想这是很好的试点项目。我相信它会向中国的其他地方拓展,并且取得成功,但重要的是政府有远大的目标,而且由各部门和政府进行密切的合作,正是这些因素使试点项目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们很高兴和我们“世界齐步走”计划的合作伙伴,我们和政府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利用技术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推动教育、医疗卫生改善,和政府的合作推动电子政务,这些领域是适当的领域成功的使用技术,我们在河南所见证到的就是我们成功的应用了技术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活动的一个小部分,我们保证将会继续支持信息产业部继续推进这个项目在中国的推进,谢谢大家参与我们的活动!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